脑海一直会浮现一些画面

像拜4的时候~~
Pizza hut里面~
在远远看到惠萍的坐姿~
盘着脚
坐在那个pizza hut 里面的沙发上

我记起~
再上一次~~~
玨欢也是酱做过
那时是在教annberlynn
玨欢也在
她也是酱子坐~~~~

这些人的坐法~~~
很久以前~~

把时间点再推前~~~~~
也是有人是这么坐的

好久以前
我是不会这样坐的
现在
我偶尔也是会

好久以前
在驾车的时候
我的脚多么的酸
也是不会盘一只脚上来
只留一只在下面踩油门和刹车

这些小习惯
是被影响的~~~

很久以前
我是常喝milo的
现在~是巧克力口味的维他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