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爽~~

晚上和男人帮一起
在yew's cafe吃
老实说~这是我第一次吃yew's cafe
对我来说~~是有一点太高级了~~
不过久久一次~~
就无所谓了吧~~
有时真的知道自己在改变~
以前~在求学的时候
没有自己赚钱~~什么东西都觉得贵
总觉得以后~一定不会吃那么贵的东西
肯定不会浪费这种冤枉钱
现在
自己赚钱了~就会开始认为钱变小了~~~我变了~~

下午上facebook的时候~~也是看到一个人也是觉得自己变了
慧慧~
算了吧~接受自己的变化吧~~~
只有慢慢改的比较好~~自己~~大家各自加油吧~!
不只你想念你以前开开朗朗的日子
我也是~~
我高中时代~根本就是个开心果~~现在~唉

247093_10150311814969115_559894114_9612365_5217519_n.jpg

大家吃完后
就决定去KSL看电影
当然还是要去senai airport载了二姐再说
所以
他们就先去
然后benc和宝胜去拿benc买的ipad 山寨版~~
我载了二姐
就在taman johor的bus stop跟他们密
看到benc在玩他的"ipad"
哈哈哈
嗯~这就是快乐吧~~小小的快乐也可以很棒的不是吗?

后来大家就去KSL
二姐驾着Myvi回家了
在benc 车上有玩他的山寨版~Ipad~~哇老~我也是挺喜欢的其实~~~
我就是喜欢山寨吗??哈哈

到KSL
戏已经开始了
我们就进去看
人少
冷气冷~~~
很冷
穿T shirt和短裤是~~错误的决定!!!!哈哈哈
结果没有专心在看了~~冷到~~~有一个程度

这部戏普通
僵尸没有眼睛什么的
动作又很快~~
不知道它在做什么
不过~~很开心~~跟老朋友跟男人帮
很帮!!!

后来坐HL的车回
哈哈
他又换车了!!有钱人就是不一样
很稳啊~~很爽啊
大家说说笑笑的
很开心!
我喜欢这种感觉
没有负担~没有压力的友情~

在HL车上听到很久没有听过的歌

孙燕姿~ 我不难过
又站在你家的门口
我们重复沉默
这样子单方面的守候
还能多久
终于你开口向我诉说她有多温柔
虽然你还握着我的手
但我已不在你心中
我真的懂
你不是喜新厌旧
是我没有
陪在你身边
当你寂寞时候
别再看着我
说着你爱过
别太伤痛
我不难过
这不算什么
只是为什么眼泪会流
我也不懂
就让我走
让我开始享受自由
回忆很多
你的影子也会充满我生活
我并不懦弱
你比谁都懂
虽然寂寞
这会是我
最后的宽容
抱紧我
再抱紧我
这一份感动
请你让我留在胸口
别再说是你的错
爱到了尽头
是非对错
就让它随风
忘了所有
过得比你快活
不要再说
或许这是最好的结果
现在分手
总好过你不爱我一拖再拖
松开你的手
离开你左右
我向前走
这会是我
真正的解脱

还是很不喜欢“喜新厌旧”这个成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