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答应了高一文1
来看他们合唱练习

后来跟着他们去麦当劳
放他们下车了
就转去对面要放10下车

路途中
看到婷和晶
还有后面两个朋友
看起来廷开心的走在马路旁

如果是重视
那么我应该吃醋吗??

帮凹庆祝生日
国威在她旁边把她弄到很开心
我在另一边,静静注意
那么我应该吃醋吗??

我思考很久
也许是我太在意
也许真的根本不用在意
也许就需要跟一开始年头我想法要一样
这是很正常的吧

最近一两天
心情平复很多……真的
原来心结是会被时间冲淡的
不过
我比普通人需要更多更多的时间


也许
一直以来
在吃醋的人是我
只是我不曾开口
所以当别人开口后~~~
我就会适应不过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