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一直没有给我多大的好感啦其实
不过
昨天的班聚
给我回想起来

可能
还算不错

虽然比起去年文2的班聚的疯狂
过分的冷了点

可是
志聪的多才多艺
让我很impressive
而且
那一段video

挺好笑的

如果在现场的话
更加是
好玩
在加上之间的那些hidden language
什么笑起来很美啦,搞玩什么的......

最近在文3都不是很有Mood讲课
甚至有时在文5也是一样

自由真的是放纵吗??

还是
现在的人都不懂分寸呢??

一点点自由
就会像他们说的脱缰野马一样

唉~~~~

文1也还是不懂我的style
可能这个年纪都是酱吧

喜欢挑战底线

不过~~~~
我觉得拿捏的好的话
久了
就会是变成他们符合我
而不是我符合他们

明天会更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