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来
跟2位去苏特拉的是婷和晶

今天
超级特别
我的去年好干事
芋霆
还有动作好好笑的annberlyn
问我今天有没有空
答应了

载她们顺路去苏特拉

陪她们逛了逛

很后悔跟芋霆讲那些话
让她不开心

本来是为了让她提防有些人
要她说话小心点
有些话说出去,有些人会听到不同的意思

其实
那时婷跟我讲
阿戴认为芋霆每次话中有话
其实我那时根本就认为是戴自己的问题
因为她一向来多疑~~~就事论事,不是我要讲她坏话
但是如果你有接触多她
会发现
她有点像老大

老大
也是什么都要嫌弃一下什么的
或者抨击一下的
可是
那是她的关怀方式
她会用最讽刺的方式来关心人
上次
吃肉骨茶
胜咳嗽
老大就说:宝胜你看哪里的医生哦??
宝胜就说:那个哪里哪里咯(其实我忘记他讲哪里了)
老大说:你可以换医生了咯,然后叫那个医生不要做了,咳了N久都没有好
深一层想
你会发现
她的意思是:你咳酱久了,担心你~也不是真的要胜换医生的

所以
有些人只是表达方式不同

可是
不能深交或者不ngam的就不要逼自己了啦
像戴这么独特的性格
也会有特定的朋友啊
老大那么独特的性格
也会有特定的我们啊

所以~~~~
对不起了芋霆

还有
今天在陪他们到大嘴巴那几条街的时候
看到天空的云好美好美
美到忘记拍起来~~~~

退一步,海阔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