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约了芋霆
去看节令鼓的公演

那时去年
她帮我留校算总平均
算到很迟
之后请她吃mcdonald
可是
我没有散钱
结果她就给了钱
连我那份也帮我出了

昨天
我好不容易才能请回她
就带她到Mcdonald
可是
实在够力多人

所以
转战pizza hut
结果遇到bernard他们

我其实是推掉bernard他们的邀请
因为
早就约好了芋霆
所以~~~~~

可是
不是很喜欢bernard他们这种嘴脸
整天喜欢讲我什么骗妹妹啦什么的
我是无所谓
芋霆会怎么想??
哇老
你们在我忙的时候又有主动来帮我吗??

算了

至于后来
会节令鼓的公演
发现
没有很好
而且
跟舞蹈团合作的部分
真的很失望

不过以第一次公演来讲
已经很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