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以为
银河应该也是很思想开放的人
哪里知道
galak
一直跟我说
她已经在避开他了

我那时候
还不相信
我一直问:是不是你自己多心
什么的

可是
到现在
开学了
他还是那么认为
而且
他们的status
河:为什么还不放过我?
galak:我到底做错什么?
我:人家说做不成情人,朋友也做不成~~

虽然后来galak已经洗掉了
也相信是特地写给我看的吧~~~

那时
他还兴高采烈的告诉我
银河是很不一样的
她说:我很高兴你告诉我~~以后还可以是朋友什么的~~~~
结果
galak失望
其实我也失望~~~
果然没有例外~~~~~~~

好烦
也知道是自己拿来烦
这明明是他们自己的事情
可是
我~~~一方面
跟河和galak都不错~~~~
所以~~~~~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