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帮名存实亡??

今天的圣诞节
倒数
献给了男人帮

我们几个
在Old town 喝茶了后

去芊芊爸爸有股份的pub 喝西洋凉茶
本来已经下定决心不再进这种地方
可是
因为
就~~很难拒绝
就去了
好久没有看到芊芊了的,很高兴见到她

在Old town 的时候
就老大有问关于被砍和光益的事情
我其实也懂的不多
然后就把我懂得都说出来而已
就这样

然后
到了那间不懂是busses 还是barccuss 的Pub
大家就开始喝起来
也聊起来
然后
老大又不客气的就
问国威
关于他们的事情
国威
一直否认
然后就不了了之
宝胜使眼色叫老大不要问了

回家路上
仔细和老大宝胜讨论
发现应该是
国威懂最多
只是他一直不要讲

像之前我和宝胜知道的时候
本来也有打算问国威的
可是宝胜叫我不要问
大家心照不宣就好

男孩子
总是就很容易就算了
然后
我就没有追问
就不了了之

可是老大就是get不到
所以
僵持了将近几分钟
所以


男人帮~千年之约~~就这样~~~~~
还有可能吗???
问题不只这样
大家都在变
我们都在变
经典名句:唯一不变的就是变化
宝胜说
被砍变了
以前比较活泼,会主动跟女生聊天,主动找我们打球什么的
可是
现在都是我们主办的

然后
其实我们全部人都在变
我也是在变啊~~~

遗憾的是
HL说过
12月份要找我们的~~~~
没有联络我们~~~~~~~
大家~~都变了
能够维持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