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心情读书
超级无敌霹雳不喜欢这种感觉
P5 performance management
这个东西一向来都是我在行的啊
可是
拿起我的notes
结果~~~~
直接不想理
第一个想法是:哇老,我平时在学校教书的时候,遇到的都已经是数目字了
现在又来全部数目字的东西
第二个想法是:哇老,超想读theory 的paper 咯,都不用算,就一直读就好了

今天已经是1 号了
实在是进度缓慢~~~~
虽然看上去performance management都很简单
可是
还是需要时间~~~
剩下7天

家里超级无敌霹雳难读书
早上下午贤贤在家里
实在是不能读
晚上二姐回来
她就很厉害躲进妈妈的房间的书桌
然后就开始读她的CCP

我呢?
我们的房间就有文聪大姐在打game
楼下妈妈看戏,不好意思叫她关(突然很怀念妈妈以前在我们小时候的时候在考试就把所有的电视机电脑关掉)
根本就没有地方
也没有时间读
以前还可以说在凌晨读
可是现在我一到凌晨眼皮就像大卡车酱重
生理时钟已经改了吧
因为教书的时候都是早睡早起的(很健康)
哈哈

而且现在又有这么多无聊的事情烦
哇老~~~~~

有时真的很希望能够像国威酱
读的时候很会读
玩的时候很会玩
很难专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