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她们发生什么事
小凹和一尾的status都怪怪的
她们肯定有问题
又发生什么事了???

我问小凹
她又只是说:没事,不用担心

为什么她要那么坚强?
每次都只是她借我耳朵
而我都没有办法为她做什么

小凹
你可以不要那么tough吗?
说出来你的事真的有那么难?

也许
也许你不想再提起
也许
也许这就是我们的相处方式
我让你知道我有关心你
而你真的想让我知道
你自己应该就会说吧~~

但是
人总有脆弱的时候
我也希望你能卸下你武装起来的微笑~
让我替你分担,虽然也许我不能帮你解决

就不能像银河酱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