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这个blog几乎都没有人懂
但是还是想说
大家!!加油吧!!!!!!
尤其是文8

昨天是星期六
我off
不过
还是回了学校帮文8 的同学
跟他们复习
虽然我觉得我好像没有什么帮到
可是
有总好过没有吧
只能这样想
对不起,馨儿
之前答应了你要载你到国光可是最后没有
不知道你后来是怎样解决
对不起
不能载你的原因
其实是因为我答应了玨欢
要去mcdonald
玨欢那天问我的时候
是很慢很慢的问
很没有勇气,没有自信
就~~~~~唉
没有办法拒绝
因为她好不容易才开口把整句话讲完
真不简单

下午都在mcdonald
然后就一直帮忙
就这样~~~~~

跟芋霆谈了一阵子
她好像有让我弄明白一些东西
不知道有没有作用
算了
顺其自然吧

在其中
健颖有信息来
然后说她在jb
问我要不要出来yamcha

结果是11点在zone的roost
pub cafe
喝西洋凉茶
健颖好像肥了~~~
跟以前高中的她有差别
明星的生活真的多姿多彩
哈哈
静静听她讲也很爽
老朋友~~~~~哈哈
可是我还是不是很适应这种场合
虽然我爱喝,可是不喜欢在这种场合喝
就这样

后来载大头回
又不小心讲到marion的事
她哭了~~~~~~

突然觉得我烦的东西很不是什么了不起的东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