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on
生日快乐
虽然迟了

最近又发生了一些事
靖婷在前天的时候跟我book礼拜天的时间
帮她们簿记
本来以为只是丽晶和靖婷
3人行而已

可是
昨天
靖婷主动跑过来找我
以很沉重的语气跟我讲
丽晶有约了晓妆
然后
又说晓妆有说:每次跟我出去复习,都考不高分
靖婷讲她有点不爽,丽晶好像也是有点生气
可是其实她自己现在上课的时候都已经参到坏朋友
然后上课都比年头的时候不专心
现在竟然sut我
我的性格到现在好像都还没有人会backstab我~~

算了
这个不是我在意的
在意的是:她们要怎样解决
我时间表又已经排好了,不要又有变化

marion
我还记得
我为什么会记得你的生日
记得那年
校庆是8月12和8月13
你的生日就是在8月13
然后你有跟我说
你那天生日
我还回应你说,那么特别哦?跟校庆同天

我一直在想
那时侯
高中的你‘
会不会很很很觉得不公平
因为~~我每次都不用功
数学都一直可以考高分
然后你很用功做习题
我却一直抄习题
不同工却同酬
你一定觉得不平衡吧
惭愧
我应该更用功才对的
现在考的东西才真的不是靠用功就可以的了

你真的很坚强
去找你的时候
你都是带着笑容
竟然一滴眼泪都不在我们面前流下
那时
师傅来帮你做法
我哭的稀里哗啦
你忍着痛却完全没有流泪~~
Marion
R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