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从上看,下看,左看,右看
它的的确确是这种游戏

据统计(其实是我个人的统计)
crescendo每年应该有整60++的人报读ACCA
可是
每年完成的人数却只有10+个
根本就是淘汰率80%

今天
joe fang 说
他看到很多accountant都是架好车
反而lawyer却没有,很多都是架旧车
为什么??
真的accountant那么值钱??
哈哈
不知道,因为我还不是


benc
我越来越担心你了
你是真的有赚到钱
可是
你的学业
我总觉得你会跟不上
不是我看衰你
我们身为朋友的一定会帮助你的
只要你说一声,你要我们教你
我们一定尽全力教你的
真的很担心你会半途放弃




那天
忘记是哪一天了
那个自认是我姐姐的“中国姐姐”
问我一些term
因为她刚刚入行
而之前的major是英文
根本不懂商务
首先问我什么是背书
wabiang
华文版的
没有记错的话,好像是endorsement
如果是endorsement 的话
我还有一点印象
背书??oh my god
后来又问了我其他的
全部是华文!!!!!!
套凹以前讲的话:我想死
我叫她把这些term翻成英文才问我
因为
真的不懂那些是什么啦




如果现在有人拿以前读的商业学给我
我一定读到很辛苦
因为也是全部是华文。。。。。。。









我还是弄不清楚
之前我学生跟我说的
debit note 和 credit note
到底哪一个是贷项凭单,哪个是借项凭单
我说我不知道
我只懂debit note 的 treatment 是什么
credit note 的 treatment是什么
因为他们的treatment根本就不需要知道华语是什么
甚至你只知道英文更好
debit note就debit account 咯
credit note 就 credit account 咯


其实我以前在读高中也是一直不明白他们的华语是哪个啦........

有时真的觉得
我的华语越来越差





可是问题是没有觉得我的英文越来越好
套明利的部落(好像是他的吧,我记性真的是西北差)
进了大学,没有把英文学好,反而觉得华语越来越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