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整天
真的发生很多事
很乱

第一节
上文9的课
因为他们连control 最后一张example都已经教完了
我就说
今天最后一天了
怎么办
没事干勒。。。
他们就说
我们来谈天吧
过不久
他们就拿了“东西”出来
在纸袋里
说“老师,送你”
我吓了一跳
其实我根本就没有期待他们送东西
我最多只是想到他们会“欢送”我
可是不知道会怎样欢送罢了
那是“一件衣服”
好漂亮的一件衣服
我就问:我可以知道是谁选的吗??
是家慧啦
no wonder
然后我就故意问:我可以知道班上最会打扮的女生是谁吗?
果然,是家慧
我是聪明的哈哈哈

就这样
离开了文9
其实很舍不得这班

进入文5
没有什么表示
其实有点失望
我不是期待礼物
是至少也“欢送”我嘛
不过还是有很多人说舍不得我
一进去
也是教完了的
所以我就问要做什么
他们说什么拍照啦什么的
可是
不可以嘛
学校勒
有规则吧

离开文5
下一节是空的
清好老师说
文龙走,我们请你吃饭
然后我就说,不需那么客气吧
他们还坚持
我就应邀咯

下到食堂
老师们就去叫一盘一盘的菜
我就奇怪
"ei?学校也可以这样叫的哦?“
清好老师就说
哈哈这是第一次
我就说
那么我来过后不是已经有很多第一次??第一次校长请客,老师们第一次酱子请客
哈哈哈,我是幸运的
之前在SDP做的时候也是很幸运
跟cynthia一起去听那讲座

后来
进文2
文2超有创意,可是美中不足(等下再说)
首先
他们铺梗铺超久
先说
老师,今天最后一天,没有什么话说啊??
我说
要有什么话说???奇怪。。。。
他们就无言
然后又说
老师。你那个100plus的水罐好像用太久了,你知道这种水罐不能用超过一个礼拜吗??
我说
我知道啊,可是找不到其他更大的水罐适合我,我家里最大就是这个1.5的,反正三个礼拜吧了嘛
老师,我这里有比较大的水罐,你要不要看
我很好奇,就问,你的多大,2L还是5L(特地问的,我知道没有人带5.0的啦)
她就说我的是1.6的
我更好奇,一直以为只有500ml,1.0,1.5,5
没有想过有水罐是有1.6的,我就问:我可以看看吗??
她就拿个水罐出来说。就是这个咯
然后她走出了说:拿!老师送你!
我才恍然大悟,噢!之前是在带我”入戏“

之后
他们又说:老师,你的衣服,应该要多样化
我就说要多样化?哦。。你们嫌弃我一直穿回那几件衣服是吗??
他们就说老师要注重打扮啦,酱才会有女生要你
我就说谁要我?我的干事啊?转过去看住干事,其他人大笑
他们就说:老师送你一件衣服
我又恍然大悟,原来我很傻,一直被他们牵着走都不知道

文7
OMG
进课室
今天最后一天吼,安份一点
就有人说:蛤,老师你今天最后一天了咩??
OMG你是没有上课是吗?之前讲过了
没有任何表示(注意,我真的不是期待礼物,至少给我个爱的鼓励什么的我就很高兴了)
sad

会办公室
才发现
商一(我只上过6节的班,也送我卡片呐)
这个就真的感动到
文9
特地send msg来说
老师,不要先走
还有东西给你

班长
把卡片拿来
给我
然后我就说谢谢你们勒
然后他说老师你不要打开来看看啊??
我就说好啊,我打开来看看
稍微看看了我就说:谢谢你
可是看到他的表情好像很失望,
就觉得很奇怪
后来
我再拿卡片出来看
旁边的老师们就说:文龙你看,封面很漂亮勒
我才恍然大悟,喔,刚才班长应该是期待我称赞他吧
然后我就问老师们,刚才那个学生是不是想要我称赞这个卡片
老师们就说:你很dut勒,一定是的啦

之后去拿支票
数目字很美
老师们就说
这么美
赶快买马票
文龙,要不要买
我说我不买的
可是张老师在旁边就说等下我们中了你就捶心肝,这种东西很邪门的,我也是第一次买
然后我就说,好好好好,我买

之后回家了
就这样

文五后来遇到我送的,还算有心






商一的,感动










最舍不得的一班的卡片,文9,虽然搞到很像贺年卡,总好过他们上次送给杨福明老师的生日卡好,全部黑黑的,然后像死了人似的



文2没有卡片,可是两份礼物加起来整80块(这就是他们美中不足的地方,没有撕掉price tag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