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玟
她是一个我无缘无故就认识的女孩
没有见过她
不知道她长什么样子

从去年开始
我就一直有和她用sms聊天
我觉得她人很好聊
她也说她喜欢和我sms
所以我们几乎每天都有sms

刚认识她的时候
有男朋友
后来分了
记得当时,她还爱得死去活来
说什么每天想到他就哭

过不久
又有男朋友
那时我就有问她:酱容易就进入另一段感情的么?
后来她好象敷衍地回答我什么
我也忘记了

今天
不小心聊到关于她和她男朋友的关系
她说他们只出去过一次
我说太夸张了吧(因为算起来他们有三个月多了吧)
她说不奇怪啊,她朋友和男朋友连一次都没有
晕~

我在想
现在的teenagers怎么酱啊??
分分合合那么容易
在一起的时候又好象不是真的在一起酱
好象只是挂名的男女朋友而已
总觉得他们都只是为了谈恋爱而谈恋爱

这让我想起之前燕函说过她谈过9次恋爱
有些还只有两三天
有些没有见过面在什么沙巴砂劳越的
搞什么啊?家家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pper1988 的頭像
    Rapper1988

    《文龙日记》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