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件事情是这样的
那时
做part time的时候
薪水照时薪的rate
然后做到二月多
miss chua就回来了
之后miss yak就问我要不要过去她那边帮她
我就答应了咯
之后
把所有的补习什么的都辞掉
想要之后全职做costing

我还记得
那时miss yak 有说她要问payroll我可以拿多少薪水
可是后来就不了了之
所以迟迟不知道薪水会有多少

那天
总算拿到letter了
可是
却是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
好消息就是他们总算要confirm我了
坏消息就是薪水只有750
而且三个月后正式后也不会再起
不能!!
费用都cover不了
给我的理由是我完全没有工作经验
可是你们也没有跟我拿文凭啊!也没有正式的interview啊!
是完完全全当我是什么都没有的啦.....
所以决定不干了.....

但是所有其他的补习都没了
我看
我要专心做这个信用卡的生意了

很感谢cynthia
她想留我去做account assistant
可是
经过这件事后
我在SDP会尴尬呢
还是不要啦,心领了
cynthia 人真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