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讲过
那个我觉得很漂亮的女生啊
拜二的时候竟然载我回家

那天的情况是酱的
我从公司早下班回家
然后就去读书
本来也就只是一个普通的天
哪里知道
去课室的时候就遇到她
我觉得很奇怪
她是“迟到女王”来的
那天竟然太阳从西边升起
她早到
而且还早那么多

一问之下
原来是下午考试
结果是44分
不过
哎哟,可惜呐

就在那边跟我说可惜

进到课室
结果没有比较前面的位
最前的空位就是她旁边了咯
就坐她旁边
然后
也没有什么
就是有讲话罢了啊

哪里知道
最后的时候她竟然说“要不要我载你回”
本来还在考虑的
结果不知道是哪个叫我考试加油
我就想
坐她车也好
就。。。。不用等巴士
可以早到家,读书

在车上也讲了很多话咯
原来她大我二岁
哈哈,看起来我好象比较老啦
是学姐来的
读宽中的

昨天
拜三
她又跟我坐咯
因为是我霸位给她的啦
当是还她载我一程的人情

只是感情变好得有点突然

拜托啦,不要以为我喜欢上她
我只是喜欢她这个朋友
傻里傻气的,很搞笑
整天做些无里头的事
(开车都会打了牙才发现还没start车,一直讲我很乱,其实她自己最乱)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