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事情一定要记录下来
今天
有两件大事
搞到我一整天都很充实

首先是到carrefour旁边的mcdonald读书
和JEFF 家俊 文忠一起
讲是读书
可是我们到那边的时候真正开始的时候已经是2点半了啦
我们是约好了两点的
对不起啊
我必须载我的弟弟去补习
所以迟了点
不然会更早到的
绝对不会让JEFF抢第一的
哈哈

之后就开始读书
大家来来去去就只是读到variance而已
结果就被很多话题打岔了
比方说他们知道宽中有gym club的时候就很兴趣地听我讲关于这个团体的事情
后来就听家俊讲关于他们华文学会的东西
后来又听他们说关于市场上的事情
听到很多知识
他们有做这行的就是不一样
讲到audit 是夕阳工业
我很sad
不过有讲到要合作收帐的事情
讲到大家都很兴奋
竟然我都忘记我的时间预算了
已经5点半了才开始要去载宇恒
所以 大家对不起了
让大家迟了

后来
载完宇恒
就去载光耀
然后健颖
最后大女朋友
途中还看到凹爸爸起的公寓
然后志杰send来说宝胜没有去
可是之前你不是说有去吗???

去到国光的时候已经是七点半了啦
可涵他们又才出来带我们
结果原来佩菇都懂路
我们还先到他家附近的petronas
到那边的时候已经八点多了
我们才开始

然后就一直乱哈啦
到伟强来
然后又哈啦
之后大家有坐在一起谈事情
觉得有听到很多事情

最后
拍照咯
照相机都一直不好
志赫就回家拿
最后大家留下MSN
然后ALUBA寿星公――启仁
大家就散场了

我不会出大路
所以要伟强带
跟在他后面
后来生意和未号追上
跟伟强竟然赛起车来
哎哟
我真的不会出去啦
他们赛
我也只好跟着跑快咯
时速将近110km
后来
佩菇打来
说上桥什么的
然后宇恒又说他懂路了
所以就慢下来了咯
不用跟着他们了
可是他们还是继续赛
结果
不幸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警察设block
他们kena了咯
唉…

我们真的是很幸运
因为如果我是驾3500来
我一定跟上去的
还好是AE80
也是好运
因为如果还是不懂路
还是会跟上去的
也还是好运
因为如果警察block在前面一点的地方
我们这辆就中了…

真的是很幸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