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指数: 4/10

日记...还好吗?

呃....我该跟你说什么呢

最近没有发生什么特别的事啦

唯一比较特别的

其实就是去露营

 

曾经有人去露营

还说什么:有空你可以来看海

 

当时还说已经约了人去

竟然得到意外的回应是:我死也要跟着去

 

结果还是告吹

 

我真的有时怀疑

是自己的问题还是人家的问题

 

就...是不是自己太记得答应人的事又或者人家答应的事

 

知道忙

所以到最后我还是问了:你是想去还是不想去先?可以配合你时间

其实我只是想听到

“我是很想去的,只是真的没有时间”

如果这种回答,应该就什么气都没了吧

 

就好像jieen说,不如就不去海边

我们出来喝茶咯

就很明显是想要出来的

是想要的,只是不能去而已

 

心意很重要

 

好吧...就说给日记听

就这样这件事情就到此为止

 

反正其实从不知道很早什么时候开始

我已经没有认为任何的答应是真的了

 

只是冷落对待

或者根本不在乎的自己对待后

又突然的热络

就让人觉得可能自己误会?

 

冷漠对应

有时得到对方拼命贴上来

你又会感觉内疚

 

怎么搞的

 

===============================================================================================================================================

 

最近感动事

有好些

最感动的还是露营了

还有什么呢

还有qiaoxuan 和 Yuning

最近比较出去

然后qiaoxuan还会观察到人家的好

做饼干还会留一份这样

还有....

谢谢zoe的steady

虽然到最后可能是我们夸张了

就....谢谢

 

最后还有去帮chris庆祝生日

我已经很少做这种突击了

 

曾经的突击

变成心里的阴影

 

================================================================================================================================================

 

说到这个阴影

 

说到这个人

 

那天就讲起她

 

昨天就信息她问:你好一点没有?

 

之类的

 

她还说谢谢

什么的

 

我说不用,我都没有帮到

 

她却一直要谢

一直要讲一大堆

 

真的很...该怎么说呢

讽刺吗

还是什么

 

我当场很想回她说:欸,当初是谁说讲谢谢很见外啊,很什么啊,又什么距离感

他妈的

 

现在竟然回我说:我觉得你明明就是狠不下心 明明就想帮助别人 明明就很善良 还硬要把自己讲到很不好

什么的

 

真的该说讽刺吗

 

以前对你好的时候

你抗拒

 

现在我心里真的不想理的时候

只是礼貌上问问关心

 

他妈的就跟我感动个像什么屁

 

人就是这样...

 

是你们让我觉得付出默默就好,说出来让人压力

现在又这样

 

我心里真的已经完全白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